SKYWALKER 2046

Just jumpped into the trading world

里程4-心诗指环 2009/03/28

From Black | White Trips

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| 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 |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
 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 从明天起,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|告诉他们我的幸福

 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|我将告诉每一个人

 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

 陌生人,我也为你祝福|我也愿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|————海子

 电话的声音不是很清楚。

她的声音从万里之外传来,变点有点尖细,孩子气十足。石头觉得听多了这种电话,就象两个人依然在一张床上一样的感觉。与情色无关,只是那种互相依赖,别无它人的,一个完整的独立世界的感觉。

一打电话,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了两个人,石头,以及他的黎黎。

 黎黎说她很难过,心情很烦躁。

 石头说,也许是那个国度里长长的暗夜,又让她有些忧郁。他虽然没有去过那边,但是却想象的出,在长长的冬日里,尽管室内热的可以只穿T恤,但是人也变成了孤岛,淹没在万里的寂静中。时间一长,有些人忧郁,有些人变成了哲学家,有些人变成了疯子。

 “我们结婚吧。”她突然在电话的另一头尖利的叫了出来。“我好想结婚啊。嫁给你好不好?”她突然在电话的另一头哭了起来。

 “好啊。”石头望着窗外的维多利亚港,一身冷汗冒了出来。

 无尽的想像冒了出来,吵闹的婚礼,怪里怪气的婚纱,一杯接一杯喝到吐的酒,俗气的宾客和吵死的宾客们,怀孕,尿布,乱哭的小孩,房贷,车贷,彼此看不起的双亲家长….

 天,这是你想要的吗?  石头问自已。

 “我们先订婚吧? 好不?”石头抹着自已头上的冷汗说。

 电话挂上了。

 先订婚。石头有了一个机会让自已去接受生活中的巨变。一切的烦恼都可以在更远的未来。当前之急他需要解决的只有一个问题:订婚戒指。

 这个属于可承受范围。基本上属于信用卡支付额度的东西,石头都是会二话不说就买的。信用卡买不了的,对他来说就有点心理压力了,如房子。住在哪个城市呢? S城吗? 还是H城?

 好歹订婚戒指还是买的起的.

 这一套戒指很特别.你看,这个指环上刻着希腊文的诗句.意思是,爱之指环,戴上以后就永远不会脱下.” 周生生的店员笑咪米的看着石头.

 石头把戒指戴上,一种奇异的感觉传来.这个戒指确实戴得很舒服.仿佛它一直就在石头的手上一样.一脱下来,你会有一种深深的失落感。 魔戒!

 爱之指环,戴上之后,就永远不会脱下.”

 当石头终于给黎黎戴上她的那只指环的时候,那只指环也与黎黎的手指完美无瑕的配在一起.

 很漂亮啊。“ 黎黎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 只是,谁也没有想到,戒指虽然真的是脱不下来了,但是爱人之间却永远可以分离。

 咫尺,也可以象是天涯。

 

留下评论